记录arduino PubSubClient库订阅主题没有回调


最近在写雪花灯接入腾讯云iot,准备写一个OTA升级固件,但是死活收不到固件下行消息,在mqtt调试软件上可以收到,此文记录一下解决方法,防止以后忘记又要整好久。

解决方法

  1. 打开D:\user\Documents\Arduino\libraries里面的PubSubClient文件夹。
  2. 打开pubsubclient-2.8/src/PubSubClient.h文件找到第26行修改即可
#ifndef MQTT_MAX_PACKET_SIZE
#define MQTT_MAX_PACKET_SIZE 256
#endif

我这里是把256改为512

成功截图

MQTT.png


文章作者: Young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Young !
评论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