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兴微随身WIFI后台


最近入手了一款随身WIFI棒子,发现可以刷后台和插自己的卡,然后根据此WIFI基于Pure AdminElement Plus写了个WIFI后台。

目前支持以下功能

1、短信收发
2、WIFI设置
3、APN、VPN设置[不知道能否使用]
4、支持对飞猫物联网卡进行切换运营商[跨域了]
5、支持ADB开关、快速开机设置、时间同步、TR069、DDNS设置
6、在首页支持请求自定义api获取物联网卡相关信息,占用一条短信容量用于保存配置
7、支持流量管理、IP自定义设置、可能的超级密码查询、主题适配暗黑主题、WIFI连接列表查询

演示图片

机型适配

使用电脑浏览器打开你的WIFI后台,然后按F12,打开开发者控制台,点击网络,如果请求是如下图那样的格式那就应该没问题,可以使用。亲测不支持186X系列(需要修改web根目录下serverConfig.json文件的is_r186x字段为true)。

F12界面

更新记录

V1.0.2
新增电量显示
新增AT指令运行
支持186X系列锁频

下载地址

怎么刷入就不介绍了,网上教程一大把。点击下载

开源

懒得更新了,直接开源吧, Github


文章作者: Young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Young !
评论
  目录